萱冉

唱给你的歌

江园正寂:

chapter6我愿意一直做你的雪人啊
自从进了家族,每年的圣诞节好像都是和王源儿一起过的。王俊凯走在街道上,满眼的圣诞红绿白,圣诞歌的旋律欢快又热闹,让他忍不住想起王源儿戴着红色圣诞帽的可爱模样。
其实王俊凯一点都不喜欢圣诞节,他早就过了相信圣诞老人的年纪,还有明明不放假学校里的同学们总是异常兴奋,收到的礼物和情书总会比平时多一倍,可是,还好有王源。
王源儿是那种到了12岁还是相信圣诞老人的傻小孩儿,每年这个时候收到礼物总会当成是圣诞老人的馈赠。真的很傻,却真诚的可爱。

唉,小凯,你说喔,重庆的圣诞都不下雪,为什么我们每年都得唱雪人啊?
站在身边的小孩已经比自己矮了半头,长开了还是精致漂亮大过帅气,只是一双眼睛清澈如初。一紧张就喜欢话唠的习惯还是没变。
喂,老王你说句话啊,为什么这次这么多人啊。
王源还是没适应自己走红的节奏,扯着旁边的王俊凯瞎紧张。
她们喜欢我们撒。王俊凯一边整理耳机一边回话,眼尾扫到王源儿紧张的都僵硬的笑,蓦然心软。
结束请你吃甜筒。他笑着许诺。
王源的眼睛果然如想象中亮起来,又小小声的重复,你请。
嗯,我请。王俊凯有点好笑的肯定。拍拍小孩的背,走吧,你先上台。
嗯。王源没回头,只是点点头,声音小小的却很坚定。
Merry Christmas to you,我深爱的人。
去年今日,他们一起带着傻傻的圣诞帽,唱着同样的歌,用稚嫩的声音说着祝福的话。
雪一片一片一片,拼出你我的缘分。
谢谢上天把你送到我身旁。
有你在,冬天不会冷。
哎,老王,我觉得你今年的圣诞礼物不错。躲着工作人员偷偷舔着甜筒的王源笑弯眉眼,举着小小的甜筒像举着全世界。
好好吃你的吧。帮他挡着别人的王俊凯伸出手揉乱他的头发,圣诞快乐啊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