萱冉

做你七秒的人质

源味叶奶:

刚看了碰碰网的采访我已经不好意思来撒糖了!!!!!!最甜不过日常啊!!!!【捂脸捂脸捂脸倒地倒地倒地


超短篇甜甜小脑洞


可以配合BGM食用   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dD5Umm1


 


 


 


输了就玩个游戏吧,两人一起被锁进柜子七秒。


猜一猜吧,七秒后,谁会先沦陷。


 


愿赌服输。


王源一脸的懊恼,他很少输掉游戏。


王俊凯也很少输掉游戏,但他这次并没有一秒脸黑。反正是和王源一起。


两个人在众人闹哄哄的叫喊中一起钻进了狭窄的柜子。


门被关上,只剩下锁叮叮当当的声音。


钥匙旋转,最后啪嗒的一声显得格外清晰,像是将门外一切吵闹归零的一声枪响。


王源紧紧地贴着身后的墙壁,脚跟已经顶到了墙角,他的手指不安地摩挲着袖角。


柜子有些矮,王俊凯只能微微弯下身子低着头,两只手臂撑在王源两边的墙上,他的一只腿支撑着身体,另一只屈起膝盖,只要重心再向前那么一点点,就能靠上王源。


好想用剩下的七秒,填补这微不足道的缝隙。


从第一秒开始,你我间就开始了一种危险关系,彼此挟持,谁会领先屈膝。


王源不敢低头,怕头发蹭到对方的下巴,当然,他更不敢抬头。


第一秒总是最漫长的,王俊凯在心中默数了1,2。只是两秒而已,就快要按耐不住内心的躁动。这柜子里溢满了诱人的气息,王源的。


规则就是憋着呼吸越靠越近。


王源在三秒后轻轻慢慢地吐出一口气,他咽了一口唾沫,却觉得这吞咽的声音是如此清晰,赶紧又闭紧眼睛屏住了呼吸。眼睛很快适应了黑暗,比起被黑暗包围的不安,能清楚地看见对方大开的领口,让王源更加的局促。这副骨骼分明的身躯,现在就在自己面前,难以想象需要用多大的努力,才能忍住不去盯着那对美丽的锁骨。


王俊凯在数到四的时候,自己已经轻轻垂下了手,将手肘搭在王源的肩膀,上半身靠上王源,收到的是对方咚咚的心跳,还有不易察觉的一声急促地吸气。


已经太近了,王源想蹲下身,又怕弯了膝盖蹭上对方的身体。五秒对他来说太过漫长,慌乱,就像一直乖乖守护着你的自己突然被看在眼里,但这就是我爱的定义。


第六秒的彼此在想什么呢。下一秒要想些什么?下一秒我要怎么做?下一秒你想的会是我吗?下一秒你会靠近吗?下一秒你真的想靠近吗?下一秒能来的慢些吗,我还没有猜到你会怎么做,你会想什么。为什么这变成了一场相互猜忌怀疑的烂游戏。


王俊凯向前微微倾身,欺上王源的身体,把他的腿夹住,将他的肩抱住,蹭着他软软的头发。这时候王俊凯刚好数到七。


王源也不挣扎,只是将头低下,更深地埋在王俊凯的怀里,像一只溺水的鱼,沉溺在对方给的温柔。


若真的是鱼,我定会用这七秒的珍贵记忆在脑子里满满地记录下你。


在这七秒紧紧地关上我吧,让我做你七秒钟的人质。

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,我又怎么会选择不将你拥入怀中。


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,我将心甘情愿地放弃抵抗。


 


叮叮当当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,钥匙开锁那啪嗒的一声还是那样清晰,这次是宣告结束的枪声。


人质在这一刻得到释放。


王俊凯和王源从柜子里走出来,吵闹声回到耳畔。


王俊凯低下头看着王源,笑得宠溺,两颗虎牙在唇边若隐若现。


王源的脸有些发烫,他抿着嘴咬着下唇,还是藏不住那微微扬起的唇角。


你满意了吧?纯粹地相爱着,我们都为彼此沦陷到了这般下场。


你满意了吧?刚刚的我们都没有说谎。

评论

热度(1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